薛洋把我掠回家(´∀`)♡

《薛洋小甜甜》晓薛晓『一』

He   晓薛在义城谈恋爱
         故事背景就义城
        
我只想道长天天薛洋。

『一』
         这天天气正好,薛洋带着晓星尘溜阿箐。
         薛洋牵着晓星尘,晓星尘牵着霜华,阿箐牵着竹杖。
         温暖的阳光照在三人的身上,驱赶前几天义城阴雨的寒气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道长~前面有个豆腐摊子,我们去吃吧~”阿箐拉着晓星尘的衣袍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薛洋挑挑眉,拉下阿箐的手,“小瞎子,要吃就吃,你别动手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笑了一下,脑袋动了一下,转向阿箐,“阿箐我把钱给你,你自己去吃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薛洋一听炸了!!!“道长!!!我呢?!!!我呢?!!!!我呢?!!!!”
         道长还没说话,阿箐笑了笑,“哼,坏家伙你活该,谁让你欺负我,吃不到豆腐脑了吧,哈哈哈哈。道长人真好~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的笑意越发明显,“阿洋昨日吃了太多糖,今日就不要吃了。下次再带你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薛洋哭唧唧的看向晓星尘,“道长,你舍得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舍得。”
        薛洋:QAQ

        薛洋哼哼一笑,凑向晓星尘的左耳说,“道长~洋洋想吃豆腐脑~”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内心一阵悸动,差点就点头同意的时候,薛洋伸出舌尖舔了一下晓星尘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一手握住薛洋的手往回走,一手又给阿箐掏了几枚铜钱,“阿箐,我带阿洋出去一下,晚上你自己买着吃。别吃太多零嘴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阿箐懵懵的,拿着钱目送晓星尘和坏家伙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道长!你都不给我吃豆腐脑!”薛洋喊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下次带你去吃,今天先吃你。”晓星尘将门打开又关上,薛洋闻言有点...有点...被吓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道...道长....你...怎么...了...啊?”薛洋昨晚死缠着晓星尘他都没反应,今天大白天的怎么回事儿啊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不太想开口,但还是说了。“阿洋,我....我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笑眯眯的看着晓星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洋...我心悦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嘿嘿一笑,巴拉着晓星尘就亲了上去。“道长~你就是想与我做些翻云覆雨之事~装什么清风明月呀~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一只手抱着学校,一手挑起薛洋的下巴,对着那张嘴亲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:在床上你可不是这样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